鈺品崗石與石材對照圖(左為塗料,右為石材)

鈺品崗石材料特性優勢

鈺品崗石是採用獨特技術的仿石(荔枝紋系列)外牆塗料,尤其目前許多建案強調石材質感,兼顧美觀與實用等特性,是建案的最佳選擇。

最新一代的產品鈺品崗石的高耐候壓克力樹脂複合式的水性塗料,主材運用獨特技術工法包覆色料一次噴塗多種彩色色粒。在仿石材效果的擬真度和外觀表現變化及機能性耐用度,耐候性皆有極大突破。

外觀的表現

鈺品崗石是當今仿石塗料界中最能發揮以及表現的材料,在以往類似材料看起來還是漆的質感,擬真度較低,質感也較差,遠觀近看都可明顯察覺並非真石材,而鈺品崗石無論是遠眺近看都能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最符合現今市場上的需求。

滲透型封閉底漆

滲透底漆的功用是在施作基底面和表面裝飾材之間做一個連結和附著的作用,在RC牆面運用可杜絕因粉塵所引起的假性結合,再則為深入滲透牆面基底作為具附著力的介面,加強與牆面的附著力,並且達到封閉基面的效果杜絕水泥牆所產生之白華現象。

有色基底材

可使基底顏色均一,由於材料需要有因應各個地區氣候變化的能力,固本身具有韌性與微彈性,可以應付牆面因熱漲冷縮及乾濕變化,亦可封閉因輕微地震和冷縮熱脹所引起的細微裂紋,使牆面較不易受到漏水等問題破壞,增加基面的牢固強度。

鈺品崗石主材

鈺品崗石呈現崗石紋理”荔枝面”(燒面)石材的外觀,都依賴主材層來表現,鈺品崗石主材是當今仿石塗料界中最能發揮以及表現的材料,在擬真度無論是遠眺近看守處都能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除了外觀外原料也經過嚴格篩選驗證合格後加工調製,故原色不會有掉色,脫色,跑色,黃變,退色不均等問題。在耐候性,抗水性,耐污染性都有顯著的突破,並具有延展性可防止輕微地震和冷縮熱脹所引起的細微裂紋。

面漆

面漆的功用是在於保護及提供塗料加強對抗環境及嚴苛天候的傷害與破壞,亦具有抗UV的效果,更保護塗料表面不易受到破壞及髒污損壞,使灰塵不易附著延長塗層使用年限,塗料表面常保如新。

線上電子色卡本

我們提供電子色卡本供您參考《共有三十餘種顏色可供比對》#提醒您,色卡本顏色會因為電腦螢幕廠牌或手機不同而有色差,請以實際打樣樣本顏色為準。

 

磁磚面舊翻新施工示意圖

施工容易,節省成本,舊屋翻新最新工法免拆磁磚,環保又省錢

如果建築物本身有特殊造形設計,使用磁磚、石材等材料則需額外加工而大幅提高成本,相對的,使用鈺品崗石塗裝卻無此限制,可隨建築物造型任意塗裝,達到所需的效果。

應用廣泛,可施作於多種基面

運用的範圍主要為內外牆基底面可分為RC、金屬、鋁、矽酸鈣板等、GRC、FRP特殊造型等。

優異的性能效果

鈺品崗石優質的樹脂基材使複層塗膜擁有高強度,可發揮高耐候、耐污染,耐鹼,耐刷性、分子細抗水性佳,不黃變,不跑色,透氣性佳,耐久且色澤亮麗等特性,並具有微延展性與韌性可抵抗基底因冷縮熱脹和輕微地震所引起的細裂爪紋。